發表於 偶爾小奢侈

三天後義式餐廳(文心秀泰)

某天,當我一個人看完早場哥吉拉,尚未有飢餓感,加上想看一些書,就先到文心秀泰的書店樓層晃晃。不得不說,座位好多,而且又舒適!讓我當下又沉浸其中,直到飢餓感來襲!

因為飢腸轆轆,馬上就被書店一旁的店家吸引過去,但當下我沒仔細看店門口的菜單,而是店內顧客桌上的餐點,大多是飲料及甜品,讓我誤以為是咖啡店……於是我就先離開了。

只是適逢假日,即便已過用餐尖峰時段,地下一樓美食街還是人潮眾多,有座位的店家卻提不起我的興趣……只好跑到餐飲樓層瞧瞧,無奈口袋名單中的店家還是要候位……繞來晃去又餓到已經失去耐心的我,想說,就算是咖啡店也會有鹹食吧?就走回一開始吸引我注意的店家了。

後來在門口仔細端詳了菜單,才發現,人家是義式餐廳啦!

也許是我看到的時候,店裡的人已經用餐完畢在享用飲料跟舒芙蕾了,所以我才會誤以為是咖啡廳。
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雖然當下餓得前胸貼後背,但它們的舒芙蕾感覺很大一份,我怕自己吃不完,所以選擇了炸魚培根麵和A套餐。

單點麵、飯就附的主廚濃湯,上面的培根片焦香脆口,濃湯味道也不賴,溫熱好喝。

A套餐附的沙拉~老實說我有驚艷到,因為本來想說大概只有一小碗幾片葉子配水果丁和堅果……沒想到是這樣一艘小船出來!而且也很新鮮。這個沙拉是搭配凱薩醬,醬汁已拌勻,我覺得很可以!

我的主餐正反面~炸魚酥脆,魚肉結實,跟我預想的柔軟魚肉不太一樣,但依舊可口。培根也給得很大方,我吃到最後一口麵還是配得到培根。麵也是我喜歡的硬度不會過軟,醬汁也收得恰到好處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A餐飲料,熱抹茶歐蕾。好喝是好喝,但對喝習慣無糖的我來說,不要那麼甜我會更喜歡!

今天在三天後吃喝的都有滿意,份量我覺得也夠,吃完是舒服的飽足感,不會太撐也沒有吃不飽的空虛感~下次若再訪,我想試試舒芙蕾和比M好吃的薯條~

然後三天後桌上的這罐檸檬水的杯子很特別,直接倒就會出來囉~如果一開始店員沒特別說,我可能會想把它轉開或半天都倒不出水來…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