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日常小吃

早安廚房大墩店

每次去楓康的路上,都會經過早安廚房,某幾天因為吃完某家早午餐非常的失望,心中怨念無處宣洩,氣到起了個大早,跑去早安廚房暴飲暴食。

因為我抵達的時間很早(六點初),店內人不多,我的餐點都很快就上桌了!

菜單,我點了好幾樣~但忘了拍紅茶……
歐姆厚蛋,是日式蛋包飯上面那種,劃開會把飯包住的軟嫩程度。好吃是好吃,但蕃茄醬可以另外放嗎?我是東泉跟醬油膏派,番茄醬是邪魔歪道啊啊啊啊啊!
薯餅酥脆不刮口,油也有瀝乾,但是……我說那個蕃茄醬啊……
培根蛋餅讓我有些驚喜,因為培根給的不少耶!
經典套餐,軟法、培根、德腸、歐姆蛋、優格沙拉,還有一小球芋泥~這份盤餐我很滿意,除了番茄醬的部份XD

在早安廚房怒吃一波後,肚子飽飽的滿腹感,稍稍平復我受傷的心。如果沒有番茄醬的話,應該會恢復得更快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