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食物日常小吃

斗六豪大快炒

在斗六,豪大是我最常選擇的晚餐店家。但是生意很好,尖峰用餐時段座無虛席,連機車停車位也很難找……所以我總是在離峰時段才會去用餐。

個人經驗是七點過後比較能輕鬆用餐,不會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而吃得匆忙。

這三樣是我最常點的食物,海鮮炒麵、豆干跟菜脯蛋。

豪大的餐點,無論是炒飯炒麵還是燴飯,料都給得很有誠意。味道也都不賴!以前有炒烏龍麵時,更是我的最愛!後來不知為何消失在菜單上……讓我消沉了一陣子。

我喜歡它的炒麵有入味,不會讓麵體跟炒料和醬汁的味道分開……要怎麼說呢,就是不會有生麵的那種沒煮熟的味道。

而豆干特別的地方在於,它是熱的,而且也沒有豆腥味,配上醬油膏和蔥花,就是簡單的好滋味!

菜脯蛋就比較普通一些,但豪大的菜脯不會死鹹,也不會煎得過熟,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。

豪大還有其他好吃的品項,但我只有一人用餐,一次無法點太多品項,就留待後補了。

發表留言